•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游戏之趣 >> 年终盘点:2007魔兽世界十大回顾

    年终盘点:2007魔兽世界十大回顾 (3)

    2008-01-01 01:40:19  作者:AiaiMao    已阅读:339次  文字大小:  

      7. 《魔兽世界》融入竞技元素,首届竞技场全国挑战赛开战

      TBC时代的WOW,玩家获得精良装备的途径增多。大家不用再挤破脑袋的进入高端副本苦苦祈祷黑手在某一时刻发光……声望、5人英雄副本、竞技场积分等,均可换取极品装备。九城在11月6日宣布,首届竞技场全国挑战赛开战。《魔兽世界》从单一的网络游戏逐渐包容竞技基因。

      在竞技场,玩家可通过细致的配合、多变的战术等,酣畅淋漓的进行PVP战斗。目前,这一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不妨让我们期待下明年的《魔兽世界》会有哪些变化。

      
      (竞技场)

      8. 《魔兽世界》免费?

      免费网游早就不是个新鲜事。但“CWOW可能免费”却无疑是国服魔兽在今年冬天最疯狂的话题。

      11月,第九城市CEO朱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网络游戏行业仍然按照时间收费的游戏不多了。”他暗示,第九城市和暴雪讨论了《魔兽世界》免费运营的可能性。他强调这是“如果”——“如果免费,这个市场空间会更加庞大。”

      一时之间舆论大哗,相关争论沸沸扬扬。在17173作出的相关调查里,5.5万参与者中近57%的玩家认为魔兽免费是“痴人说梦”,但也有30%的玩家认为“完全可能”。即使九城随后澄清,这一消息只是朱骏在表达上的混淆,但争论并未停息。

      9. 2.3版旧大陆副本掉落的改变和小号养成

      一款网游如果想延长自己的生命周期,除了稳固现有的玩家外,还得吸收新鲜血液。在国服我们不难发现,外域人满为患,旧大陆人烟稀少。即使有新号,也总是匆匆FARM怪,直冲58级进入外域。这与旧大陆副本装备掉落性价比低有着不小的关系。

      11月20日,2.3版邪神禁地的更新里,除了开放一个新的10人副本——祖阿曼,还大幅度的调整了旧世界的副本掉落。比如联盟能接触到最早的副本——死亡矿井就开始掉落蓝装。从1级开始练起的小号不会感觉到“60级之前的装备和60级之后怎么差别这么大啊!”同时,2.3版的升级经验锐减18%,任务经验获得激增50%。

      2.3版邪神禁地,为新号、小号开辟了一条光明的道路。

       
      (更多的蓝色属性装备)

      10. 苍天哥来了!远古传说完结!——大量WOW视频的涌现

      如果你不知道“苍天哥”是谁,那么你不是一位敬业的CWOW玩家。苍天哥以“非常牛B非常娴熟的‘职业’玩家”自称,成为新一代的战神!这里的战神不是指他的操作多强,也不是他视频的技术多好,而是指他带来的一种游戏精神。

      在国服玩家等待TBC的那几个月里,牛B玩家的战场解说三部曲,让国内的玩家们眼前一亮,当时视频出来的时候,观众的评价褒贬不一,说反对的大部分是看过了早先的蠢爸爸的解说视频,觉得他是抄袭。尽管如此,在魔兽的世界里,从此有了非常牛B非常娴熟的职业玩家的身影,那个穿着白色婚纱的猥琐人类男战士,他也拥有了越来越多的FANS。( 苍天哥专题回顾 )

      而岁末,让人期待N久的魔兽游戏电影《远古传说》终于画上句号。历时一年半,每天三小时的制作,上千的演员整容,专业的配音队伍,精美的后期制作,无一不让人震撼。

      此外,《暴风新闻联播》系列以轻松恶搞深得玩家们的喜爱。而每个职业的颠峰操作者的视频,也让我们大开眼界。

      如此看来,WOW的乐趣似乎不仅仅在游戏本身,更多了一份“分享”的快乐了。

      
      (游戏电影《远古传说》)

      结语:燃烧的2007即将过去,2008我们将与巫妖王会面吗?新的一年,新的期待,衷心希望《魔兽世界》的第二个资料片早日到来,衷心祝福所有WoW玩家获得更多的乐趣,也祝福WOW走得更好……

    转自17173.com

    [1] [2] [3]


  •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