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游戏之趣 >> 年终盘点:2007魔兽世界十大回顾

    年终盘点:2007魔兽世界十大回顾 (2)

    2008-01-01 01:40:19  作者:AiaiMao    已阅读:339次  文字大小:  

      4. 国服“远征”终于到来

      在9月前,《燃烧的远征》何时上线一直是CWOW玩家最关心的话题。九城预告的开放时间从4月一直拖延。直到8月29日,九城CEO朱骏在第二季度财报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资料片预计将于9月10日正式推出。当跳票已经成一种习惯时,依旧有许多玩家对这一时间表示疑问。9月6日凌晨维护时,曾有玩家称,这次维护后如果开TBC,就到九城公司门口裸跑。早上10点,登陆WOW后玩家惊喜的发现,居然可以创建血精灵和德莱尼人——《燃烧的远征》终于开放了。

      无数玩家迫不及待的来到诅咒之地,穿越黑暗之门进入外域。从此WOW里有了“地球”和“火星”。从此外域的天空有了“鸟人”、“龙人”、“鱼片人”之分。从此“英雄副本”、“日常任务”、“卡拉赞”成为综合频道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从此部落有了圣骑士联盟有了萨满。从此我们又踏上了无尽的声望和副本之路……

      或许对于盗贼们而言,TBC并不开心。他们被迫改名换姓,成为“潜行者”,他们经常被其他职业的人调笑:“Hi,今天你带药膏了没?”但这些仅仅是小插曲,毕竟,TBC让我们等待的太久,太久了……

      
      (资料片新种族:血精灵)

      5.“更自由的远征”——九城开放收费转服服务

      TBC开放后不久,九城宣布《魔兽世界》角色免费转服试运行启动。部分服务器的玩家可以提交申请表,转移到指定服务器中。10月25日,这一服务正式启动,同时转为收费项目。玩家可以以2张600点实卡的代价将当前服务器中的角色转移到同一大区的其他服务器中。

      “转服”服务将许多“不可能”转为“可能”。一些公会全体转移,争当新服务器中高端副本的FD。受尽敌对阵营“摧残”的玩家可以去新服体验良好的游戏环境。就连角色名都可能修改——先在预备转去的服务器中建立与当前服务器相同的角色,再提交申请,系统会提示该服务器中已存在此角色,询问你是否需要修改游戏名称继续操作,此时再将你期望的名字写上,等待3个月后再将这个角色移动到原服务器中。如此一来,你将彻底以新的身份出现在故土上。

      但有部分玩家,对此服务提出抗议。有玩家称,自从开放角色转服后,服务器的延迟情况越来越严重。又有人说,角色转服大大影响了服务器原有的游戏环境和状态。

      无论如何,这一服务的推出确实如九城所描述的——“更自由的远征”。

      6. 防御骑士全程顶过伊利丹,多元化的WOW时代到来

      远征前的时代可以说是战士的时代。MT的言论往往比团长更具有威信。道理很简单——没有MT,活动无法正常进行。但远征开启后,战士们的地位逐渐被动摇。MT不再是战士的专利,防骑、熊德同样可以在5人普通副本,5人英雄副本,10人副本,甚至是25人副本担当TANK。

      然而长期根深蒂固的“战士坦克”概念使得防骑和熊德的道路颇为艰辛。许多人不理解防骑与熊德的拉怪原理,不愿意与他们组队下副本。事实上骑士拉群怪的能力比战士出色的多,而熊德也是RAID中的最佳副坦克人选。

    (据说KLZ时期,TANKDIN就能达到免爆免碾压)

      10月22日,美服名为Lanucy的公会用防骑作为MT并成功开荒伊利丹给坦克们震撼不小。此前有人称“蛋总只有战士可以顶”、“防骑仅限10人以下副本”。TANKDIN们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难怪有激动的防骑说:“叫嚣防护QS的路到某时就要终止的人们可以闭嘴了,你们嘴里的这个终点,从英雄到10FB,再到25人,现在真的是终点了,因为蛋总已经被开荒踩在脚下!”

      无论是战士、防骑还是熊德,只要操作精良,大局观出色,并且愿意为团队付出,他们就是好“坦克”。

      TANKDIN,很好很强大!

      附:美服Lanucy公会原文如下:
      “10月22日  Illi-Done
      10/22/07, 11:50 PM, by Steve (Lilume)

      Getting our first Illidan kill with a protection paladin tanking Illidan is no small feat. And while it certainly wasn''''''''t an optimal situation to be put in, our members overcame the odds and killed him anyway. So a big congratulations is deserved by all of our members in last night''''''''s kill! If not for your dedication and excellence, we would not be where we are today. I thank you all for putting up with us.”

    (Lanucy公会以骑士作为MT成功开荒伊利丹)

    [1] [2] [3]


  •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