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游戏之趣 >> 年终盘点:2007魔兽世界十大回顾

    年终盘点:2007魔兽世界十大回顾 (1)

    2008-01-01 01:40:19  作者:AiaiMao    已阅读:339次  文字大小:  

      2007年,是《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远征”的元年。尽管国服“远征”跳票大半年成为国内魔兽玩家最大的遗憾之一,但当它终于开启时,无数玩家为此回归并投入到新的征战中去。Form www.crazyken.cn

      在这样一个漫长等待后荣耀开启、全民狂欢的年度里,可供谈论和回忆的事件浩如烟海,在艾泽拉斯与外域的星空中长明不熄。且让我们回顾其中最为清晰的十个事件,以送别2007——

      1.世界第一和国服第一

      第一个70级
      2007年年初,当国内玩家还在揣测究竟由九城、暴雪或是其他公司代理《魔兽世界》资料片时,一名24岁的法国男孩Gullerbone被载入WOW史册。欧洲时间2007年1月17日凌晨4点04分,欧服PVP服务器Archimonde,Gullerbone(游戏名:Gawell;职业:法师;所属公会:Millenium)耗时28小时,成为全世界首位70级魔兽玩家。Form www.crazyken.cn

      第一个击倒伊利丹
      6月6日,欧洲的Nihilum公会以过人的“宅”度和能打度,在欧服2.1.0版本更新的12天后,打穿黑暗神殿,推倒了魔兽争霸历史上人气最高的英雄人物之一,黑暗神殿的最终Boss伊利丹•怒风。创造了有史以来Raid副本被打穿的最快纪录。


    (伊利丹被击杀)

      而此时,中国玩家还在被无尽的跳票折磨,望眼欲穿的等待远征的到来。导致CWOW玩家中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燃烧的远征,做别人早已做过的事。

      国服24小时70级
      9月7日10点48分,国服七区“安戈洛”服务器角色名为“银龙”的巨魔猎人玩家成功达到70,创造了60-70级的新世界记录——24小时。


    (银龙70级后与公会成员的合影)

      国服首次击杀伊利丹获橙色武器
      10月28日凌晨3点40分,一区烈焰峰服务器联盟公会第七天堂首度成功击杀伊利丹•怒风,并且获得橙色武器埃辛诺斯战刃副手,从9月6日国服开放燃烧的远征到成功击杀伊利丹仅相隔不到2个月的时间。

      事实证明,中国玩家,总是能创造奇迹,制造惊喜。

      2. “风暴前夕”——和谐的CWOW

      如果问起部落亡灵玩家他们最痛恨什么,也许90%的人会回答——“风暴前夕”。

      是的,这个史上最大的WOW补丁(2.5G),让我们开了眼界。亡灵不再“露骨”了,他们的骨头上长出肉来,活像是僵尸赛跑……食人魔原本裂开的肚子不见了,它们被好心人悄悄缝合……而跑尸复活更成为一件奇异的体验——屏幕上的人物,踩在自己的墓碑上奋战。

      这一充满了中国特色的补丁,让《魔兽世界》里多了个流行词——“和谐”。


    (媒体对此事的整版报导)

      10月28日凌晨3点40分,一区烈焰峰服务器联盟公会第七天堂首度成功击杀魔兽世界超人气BOSS伊利丹•怒风,并且获得橙色武器埃辛诺斯战刃副手,从9月6日国服开放燃烧的远征到成功击杀伊利丹仅相隔不到2个月的时间。

      虽然黑暗神庙伊利丹被击杀是迟早的事情,但这一切似乎来的太快太迅猛了,远远超出众人所料,毕竟9月开放资料片大多数玩家需要花上几个星期才能到70级,在大家还在为通杀卡拉赞而努力时,第七天堂已经跨入黑暗神庙大门试图挑战伊利丹,最终在10月28日获得成功。

      第七天堂作为国内著名公会,相当注重副本BOSS首度击杀,在过去几个版本中也取得过不少好成绩,升级燃烧的远征后一直将击杀伊利丹作为首要目标,与之相竞争的还有国内著名公会星辰,星辰在此之前首度击杀了海加尔山最终BOSS阿克蒙德,因此双方在黑暗神庙伊利丹上的竞争相当激烈。


    一区烈焰峰-第七天堂公会

      2007年6月5日,欧洲魔兽服务器更新2.1.0黑暗神庙版本12天后, Nihilum公会推倒了魔兽争霸历史上人气最高的英雄人物之一,黑暗神殿的最终Boss伊利丹•怒风,创造了有史以来Raid副本被打穿的最速纪录,那时的国服尚未开放资料片,欧服伊利丹被击杀对于国服玩家来说显得有点尴尬,随着第七天堂成功击杀伊利丹,国服与欧美服务器终于回到了同一水平线。


    掉落拾取

      第七天堂首次击杀伊利丹的收获相当丰富,开出了橙色武器埃辛诺斯战刃副手、古尔丹的头颅、埃辛诺斯碎片等装备,套用游戏内的行话来说:“那是相当的红”,看来是红手还是黑手也是影响副本进度的一个因素。


    橙色武器埃辛诺斯战刃副手掉落

      附: 
      埃辛诺斯战刃(副)
      拾取绑定
      唯一
      副手 剑
      107 - 199 伤害 速度 1.40

      (每秒伤害109.3)
      +21 敏捷
      +28 耐力
      耐久度 125/125
      职业: 战士,盗贼
      需要等级 70
      装备: 增加爆击等级 23点。
      装备: 攻击强度提高44点。

      埃辛诺斯双刃(1/2)
      埃辛诺斯战刃
      埃辛诺斯战刃(副)

      (2) 对恶魔的攻击强度提高200点。
      (2) 你的近战攻击有一定几率令你的急速等级提高450,持续10秒。

      古尔丹之颅
      饰品
      装备:提高法术命中等级25
      装备:增加法术伤害和治疗效果最多55点r
      使用:吸取头颅的力量,增加法术加速等级175,持续20秒。
      冷却时间:2分钟。

      埃辛诺斯碎片

      拾取绑定
      唯一
      单手 匕首
      161 - 242 伤害 速度 1.90

      (每秒伤害106.1)
      耐久度 75/75
      需要等级 70
      装备: 攻击强度提高64点。
      击中可能: 召唤埃辛诺斯的灰烬,在短时间内为你作战。

      3. 第二个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公布

      8月4日,BlizzCon2007暴雪正式公布魔兽世界第二个资料片《巫妖王之怒》(Wrath of the Lich King)。《巫妖王之怒》以《魔兽世界》和《燃烧的远征》为基础,将开放包括新职业死亡骑士 ,新新大陆诺森德,新专业“碑铭”等特性,并将升级到80级,开放更强大的新天赋和技能。

      这一消息让人有些哭笑不得……要知道此时,国服连第一个资料片都还没开放呢……



    (BlizzCon2007现场照片-“巫妖王阿尔萨斯”)

    [1] [2] [3]


  •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