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剑侠世界 >> 金山欢乐时光卡 领取可免费玩剑侠情缘3

    金山欢乐时光卡 领取可免费玩剑侠情缘3

    2009-12-06 00:29:34  作者:    已阅读:1次  文字大小:  

    金山欢乐时光卡充值《剑侠情缘3》,几乎可以免费玩游戏一个月。金山为奖励新手家,对新手帐号都有很多优待。比如新手绑定黄金识别码送16格包,新手帐号可使用几乎免费的欢光时光卡就能充值一个月等。

    “欢乐时光卡”怎么充值?

    欢乐时光卡充值激活页面 >> http://jx3.xoyo.com/zt/newcard/index.shtml,输入您的帐号和所充值的大区,输入12位的欢乐时光卡的卡号即可完成充值。充值成功后,获得30天的游戏时间,相当于一张剑侠情缘3月卡。
    需要注意的是:用欢乐卡充值的帐号必须是新手帐号,即从未充值过的金山通行证帐号。已经充值过一次的帐号不享受此优惠。

    哪里能获得剑侠情缘3的欢乐时光卡?有几种渠道可以得到:

    1、最快速的得到剑侠情缘3的欢乐时光卡的办法,去淘宝买

    搜索欢乐时光卡,有一大堆商家在卖,尽量选择能自动发货的商家,立即就能拿到卡。价格从4元到20元不等,我4元和5.5元都买过。可能知道的人多了也会涨价,不过再涨也比普通月卡便宜。

    2、购买699元的影驰98GT送一张欢乐卡,具体名称好像叫影驰9800GT节能加强版

    剑侠情缘3

    剑侠情缘3

    3、购买技嘉G41的两款主板:技嘉G41M-ES2H和G41M-ES2L型号主板,主板产品包装贴纸上的串号即是欢乐时光卡

    祝各位剑侠情缘3的玩家玩游戏玩得爽,也欢迎加入剑侠情缘3交流群84407201

     

    原文链接:http://www.mditu.com/jx3/1116195H009.html


  •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