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剑侠世界 >> 剑侠世界黄金小福袋好出处—福袋连续报道(2)

    剑侠世界黄金小福袋好出处—福袋连续报道(2)

    ——剑侠世界攻略连续报道

    2008-08-22 00:11:28  作者:经典剑侠世界    已阅读:7702次  文字大小:  
        最近剑侠世界里的黄金小福袋一天到晚老开不够,怎么挂都不出,有时候就算挂上大半天也出不了一个。害得我除了做老包,就还是做老包。可是大家都知道的,剑侠世界里的老包任务第一轮给两个黄金小福袋,以后完成的每一轮给一个黄金小福袋。像我这种情况的话,要吃完10个黄金小福袋,每天做老包任务都要做90次!!90次啊90次!!
        这天看见个很久以前的朋友上线,我们经过了热烈的问候,经过了对近期情况的大致了解,最后谈到了我每天都吃不够黄金小福袋的问题。朋友马上组我,让我飞去了他那。据说,他晚上回家就打开剑侠世界挂黄金小福袋,挂到10点睡觉,一般情况下包里会有30+个黄金小福袋。够诱惑!充分证明了“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
        可是和他挂在一起的时候,除了蓝怪刷新比较快以外,我也并没打到黄金小福袋。失望之极!
        第二天,朋友还没上线,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了那个还没被开发的剑侠世界黄金小福袋圣地。这次我没选择他选那地方,因为他打那怪名字很难听,叫“拐子”。朋友们大概知道我说的是哪了,对,就是剑侠世界的“翠烟门”外面的“百花谷”。我去打蒙古大夫。^-^本人从小就喜欢研究花花草草,在这繁花似锦的地方当个赤脚医生也是一种享受吧。
        收获总是给最喜欢尝试的人,下面是我下午挂的黄金小福袋,还有很多套要的小玄晶。要不是这些玄晶占地方,还可以再多挂一会。

    剑侠世界,黄金福袋


        看清楚了,剑侠世界黄金小福袋圣地地址是百花谷,剑侠世界坐标是翠烟百花谷(226,239)

    刷黄金福袋的地方坐标


  • · 剑侠世界战天忍90级加点和90级技能分析
    · 剑侠世界90级魔忍技能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军营任务《新的征程》流程攻略
    · 剑侠世界盛夏活动卡如何得到的方法
    · 剑侠世界商会任务快速攻略坐标资料
    · 剑侠世界获得玄晶碎片的方法和好地方
    · 剑侠世界开放等级上限79级
    · 剑侠世界棍少PK技术谈
    · 剑侠世界攻略-辅助峨嵋技能点的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攻略-外功系远程职业潜能点加点方法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