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剑侠世界 >> 剑侠世界获得玄晶碎片的方法和好地方

    剑侠世界获得玄晶碎片的方法和好地方

    ——剑侠世界经典攻略连续报道

    2008-08-15 00:30:15  作者:剑侠世界攻略收集者    已阅读:5969次  文字大小:  

        剑侠世界玄晶碎片是干什么用的你不会不知道吧,当然是强化装备,并且强装备要用大量的玄晶碎片。剑侠世界里不管你等级多高,不管PK技术多好,装备垃圾了一样要挨打。强装备用的玄晶来源在哪里?这非常重要,本文将从一位剑侠世界89级骨灰级玩家的角度给大家透露一点玄晶来源小密报。

    玄晶碎片

        众所周知,玄晶碎片在初期的剑侠世界里,打怪所掉的玄晶是不绑定的,那时候随便开个小号都可以挂到包包满满。可是在改版的剑侠世界里,掉的玄晶属性有了改变,挂机所得的玄晶全绑定了。所以在剑侠世界里,玄晶碎片的来源,我认为区别于用途,自己强装备用绑定的碎片或不绑定玄晶都无所谓。如果想把得到的玄晶出售就不同了,毕竟打游戏的人很多,靠游戏赚钱的人也不少。

        首先,针对自娱的剑侠世界游戏玩家,强装备所用的玄晶碎片是可以依靠挂机得来一部分的。剑侠世界的怪物是要掉玄晶的,虽然掉地不比以前频繁,但是一个小时打几个3级、4级玄晶还是相当容易。集少总会成多。

        第二个,当然,这个针对剑侠世界里所有的赚钱的不赚钱的玩家,那就是做剑侠世界里的活动得玄晶碎片。

        做剑侠世界老包任务,10次有9次奖励选择都会出现玄晶选项。只要你不是那么在意那6W5的经验,就可以得1~~4级玄晶碎片N个。剑侠世界的老包永垂不朽,可以一直不停地做,直到做到吐为止。收入相当可观。

        最让人向往的是老包给的剑侠世界藏宝图!不管是挖出强盗还是挖出箱子,都是有很多东西可以得的,比如,剑侠世界的银箱子,很多人都想要的,那可以随机开出4+的玄晶碎片,运气更好的话还可以开出极品的首饰!但是如果,挖到了剑侠世界游戏的地下副本,那会更让每个剑侠 世界的玩家欣喜若狂。至于用来做在剑侠世界里可以提升幸运药的朱果粉,至于用来做在剑侠世界里可以起死回生的九转药材,我都不想提了 。光是回想起满地的开箱子打BOSS掉的玄晶碎片,我的心都快乐地抽抽~~~^-^

        我个人认为剑侠世界的老包是最能给人快乐的人。

        因为比起新开的这个商会任务,老包仁慈太多。

        剑侠世界里赚取玄晶的第3个方法,就是做变态的商会。之所以说剑侠世界的商会任务变态,是因为要做400个任务。鄙人玩剑侠世界那么久了,就没想过自己能做完这么个任务。不过任务奖励相当可观,是得6玄和7玄。想想,一个6玄卖50000,一个7玄卖190000呢。

        作为剑侠世界里的独行侠,这就是我的玄晶来源。当然,家族任务啊、白虎堂啊,这些任务给的玄晶也不少。^-^有机会我也做做看。


  • · 剑侠世界战天忍90级加点和90级技能分析
    · 剑侠世界90级魔忍技能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军营任务《新的征程》流程攻略
    · 剑侠世界黄金小福袋好出处—福袋连续报道(2)
    · 剑侠世界盛夏活动卡如何得到的方法
    · 剑侠世界商会任务快速攻略坐标资料
    · 剑侠世界开放等级上限79级
    · 剑侠世界棍少PK技术谈
    · 剑侠世界攻略-辅助峨嵋技能点的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攻略-外功系远程职业潜能点加点方法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