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美丽·生活首页 >> 笑语 >> 成都小吃-钵钵鸡

    成都小吃-钵钵鸡

    2008-08-17 23:34:02  作者:窝古里头人    已阅读:159次  文字大小:  
    乐山钵钵鸡—干瞪眼
        成都的路边小吃有很多种类,比如凉粉凉面,比如豆花儿,比如麻糖。最挨求的是串串香的弟弟—乐山钵钵鸡。之所以说他挨求,是因为,人家串串现烫现吃才收1角2一串(玉林串串的价格),他一沙锅冷串串还卖5角钱一串!挨求得很!本人好吃猫儿,只吃过3次乐山钵钵鸡。
        一天晚上,我们从川大回西门,在小区外头看到有个女的在请另外个女的吃钵钵鸡。客人面前好大一把签签哦,捏到一起怕有我两只手腕那么粗。主人面前只有几根。我看得很清楚哦,哈哈,在冬天家晚上11点的昏暗的路灯下,只要我愿意数,都数得清楚有几根。客人莽起在嗨哦,主人家只有拿根烟烟出来叼起,眼睛干瞪起!相当的不耐烦哇!
        根据我的钵钵经验,那主人家那天晚上不遭吃脱100个大洋脱不了爪爪!那脸色是相当难看哇!哈哈,要是我还不如打个车去玉林串串吃了!吃个钵钵鸡跟打干瞪眼一样。


  •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