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美丽·生活首页 >> 生活札记 >> 200种好口碑平价产品使用报告—面霜类

    200种好口碑平价产品使用报告—面霜类

    2008-06-23 20:52:44  作者:    已阅读:817次  文字大小:  

        面霜大致分三种:保湿面霜、美白面霜和抗衰老面霜。面霜主要适用于皮肤干燥的MM,因为霜类一般比较滋润,所以如果皮肤缺水厉害,用这个效果应该会比较显著;而乳液则主要适用于混合皮肤或油性皮肤的MM。

        1.保湿面霜、乳液

      含水度高。容易推均匀并且快速渗透到皮肤表皮,容易被吸收
      保水度高。可以让滋润皮肤的成分容易被留存下来,不容易被蒸发,维持皮肤的一定含水量。
      不油腻。油分含量少,最好还有控油效果。
      保湿成分。玻尿酸(透明质酸),甘油,氨基酸,胶原蛋白,维他命原B5,AHA等。需要注意的是,甘油是传统的保湿产品,但它主要通过吸收外界水分来保持湿度,所以天气干燥的北方并不适用。
     
        2.美白面霜、乳液

      成分安全。不刺激、不含酒精、温和。见效太快的美白产品对皮肤的刺激也更大。
      保湿效果好。美白产品通常会滋润不够,挑选保湿效果好的美白成分更容易吸收。
      美白成分。熊果素,传明酸,鞣花酸,左旋C等。需要注意某些美白成分容易会氧化,要小心保存和使用。
     
        3.抗衰老面霜、乳液

      保湿效果好。保湿效果好才能促进抗衰老成分的吸收。
      滋润效果好。开始老化的肌肤除了水分不足之外,油分也开始减少,充分滋润才能防止皱纹产生。
      抗衰老成分。维他命A,胶原蛋白,胜肽和Q10等。

    以下是几款好用的面霜介绍:

    1. 三星绿茶水润美白精华素面霜 23元:淡淡的清香 保湿效果很好里面有红色,绿色,白色颗粒,可按摩至融化

    2. 欧泊莱平衡乳液清爽型 40ML 28.00元 :吸收很快,也不油的好DD。

    3. 佳雪芦荟保湿霜面霜(一定要买高度的) 33元:补水保湿效果真是好 到秋冬季会脱皮,这个搽了没几天就好

    4. 妮维雅的滋养按摩活肤油 9.9元:淡淡的清香,全身都可以用,舒缓柔嫩皮肤

    5. 百草集平衡乳液 52元:真的可以达到均衡皮肤效果,控油效果好却不会紧绷,很温和 洗的也很干净

    6. ZA真皙美白乳液 110元:效果非常好,不油,脸色好.

    7. 大宝SOD蜜 10元左右:这个东西超便宜,效果却不打折,吸收很快,滋养皮肤,就是香啊香得腻人!

    8. 郁美净鲜牛奶乳液 9元:不是很油,吸收也不错(怎么有点像”铅笔”的黄油)??

    9. 蝉真新调理霜 50G 30元:每次洗完都很喜欢摸自己的皮肤,呵呵,滑滑的嫩嫩的

    10. 雅倩芦荟保湿露面霜 28/瓶左右:不含动物脂肪,吸收超快,保湿效果绝对一流!适合任何肤质,不油不腻, 绝不刺激皮肤

    11. 美加净银耳珍珠滋润霜 1.5/袋20G:特别推荐给皮肤偏干的MM和秋、冬两季使用!我不是说这款产品油腻,但是确实很滋润。刚涂上去有点油,加适量按摩吸收更好!过一小会再摸自己的脸,跟剥了壳(包括皮)的鸡蛋一样嫩!

    12. 美加净CQ凝水凝水乳液:适合干性皮肤,温和

    13. 美加净CQ霜:很好,很补水。不过稍微有点油的。

    14. 小护士清泽24小时保湿露 29.4元:味道好,保湿也不错,又不油腻,难得

    15. 安安的芦荟保湿润肤露 12元:质地清爽,吸收特别好。

    16. 安安补水霜 18元:补水效果超好,比KOSE清肌精,雪肌精,还有?肌粹都好。

    17. 安利的雅蜜润肤露 24元:涂在脸上有中淡淡的橘香,很舒服,吸收快,也很滋润,很不错噢

    18. 玉兰油天然凝萃滋润霜(粉色) 39元:很好闻,也很滋润,还不错

    19. 强生婴儿润肤露 21元:夏天用了居然还觉得干,太适合了油田MM

     
      


  •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