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美丽·生活首页 >> 笑语 >> 经典之经典的骂人经典语录

    经典之经典的骂人经典语录

    2008-04-05 00:09:12  作者:经典语录    已阅读:750次  文字大小:  

        经典之经典的骂人经典语录,如此经典的语录,恐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堪称空前绝后,此世独此无二!From www.CrazyKen.CN

    1、一个人骂另外一个人:"我真想狠狠地往你脸上吐一泡狗屎!"
        
    2、想起当年俺们宿舍一哥们抢别人的包子吃,边吃边说:就这玩意儿,只配塞屁股。
        
    3、想起小时候,小学老师骂一个学生:"我一巴掌就把你踢出去了!"我们想笑不敢笑。
        
    4、俺们几个中学同学有一次骑车出去,一个同学去踹另一个较胖同学的脚 同时还想骂他两句,说道:我伸出一只猪蹄,飞起一脚...
        
    5.我们宿舍一女孩拨弄着另一mm刘海:瞧这乱的,狗爪子刨过似的。
        
    6、宿舍某人喝别人的开水,烫得跳起来了,嘴里还叫:他娘的,这么烫,猪都受不了啊......

    7、某人对老婆说,我绝对没骗你,骗你的话你是小狗......

     


  • · 世界名人经典语录6句
    · 经典影片中的经典语录集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