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美丽·生活首页 >> 笑语 >> 经典搞笑-四川入川考试语文试题 

    经典搞笑-四川入川考试语文试题  (1)

    2008-04-02 01:01:26  作者:    已阅读:173次  文字大小:  

      随着西部大开发宏伟目标的逐渐实现,四川成了世界人民为之眼睛一亮的神秘耶利亚,有俗语为证: 
      到北京不要才知道你官小,
      到上海才知道你钱少,
      到深圳才知道你身体不好,
      到四川才知道你结婚太早。
      所以,欧洲的,美国的漂亮MM哭着喊着要求到四川来定居,弄得四川的帅哥李白清,樊哈儿之流,为了防止外国美女性骚扰,四处请保镖请代理人。一时间,巴蜀大地上,凡带川音的男人见女人就躲,惶惶不可终日。Form www.crazyken.cn在广大四川俊男的强烈呼吁下,四川男联特委托playking2000制定二十一世纪入川考试试题,规定必须考试成绩达到60分者,方能入川寻找婆家,以保障四川男子儿童合法权益不受非法侵害。 
             
    一、填空题:(20分,每题4分) Form www.crazyken.cn 

       1、四川球迷响誉全国的口号是 —— "学起"^0^
       2、四川男人说“我屋里头的”是指—— 婆娘
       3、“涮坛子”的意思是—— 
       4、“空了吹”是—— 吹跨跨
       5、“豁别个”是—— 骗人

    二:选择题:(20分,每题4分)Form www.crazyken.cn 

      1、这娃瓜戳戳的,是说 4 
      (1)是卖瓜的;(2)是帮买瓜顾客剖瓜的; (3)是在茶馆里扫瓜子皮的;(4)是个傻瓜。   
      2。“切哪个塌塌?”  3
      (1)切蛋糕吗?(2)修理塌塌米吗?(3)去哪里?(4)维修塌陷的地方 
      3、“昨晚黑那个荡荡”,1
      (1)昨天晚上去的地方;(2)昨天晚上很黑;(3)昨天晚上有个荡妇骚扰他; 
      (4)昨天晚上他黑了别个的主页 
      4、“你虾子不胎害!”是 3  
      (1)夸奖他不害人;(2)养的虾子没有遗传毛病 (3)骂不知道好歹;(4)是一句没有实际意义的表达感情的话
      5、“连二杆”是: 4  
      (1)一种类似三接棒的冷兵器;(2)是机器的零件;(3)是人的小腿;(4)指一个人一口气抽两支烟  

    三、判断正误(20分,每题4分)Form www.crazyken.cn  

      1、请看playking2000与freelikewing的下面这段话。 正确  

      freelikewing说:“playking2000,你娃不落教哈,喊你把这低低给儿(给儿连读)了,你阴悄悄的倒到茅室荡荡头,还豁老子,扯白撩谎的”。playking2000打着饱嗝说:
      “爪子?龟儿还好意思霉老子,你看你的心口子板板上,跟碎娃儿流的憨口水样,一大坨都是水流水淌湿洼洼的,还好意思批我的教。”  
      这段话的意思反映freelikewing与playking2000叉在喝酒(正确、错误) 

      2 ,playking2000对一个漂亮妹妹说:“你莫瞎迷串眼的跟到freelikewing飘,那虾爬,穿得污猫儿  错误
      (猫儿连读)灶狗脱笼垮稀的,到处假打,结果下水里头莫得捞捞。二天你要是跟了我噻,我每天给你买个锅魁,啃得你牙齿一斜一斜的,保险你安逸得脸笑得稀烂。真的巴适,哪个儿豁你。”  
      这是freelikewing在辱骂那个漂亮妹妹。(正确、错误) 
             
      3、“球打个耳屎你”是说一只球正好打在人的耳朵上,把耳食打了出来。 (正确、错误)  错误
             
      4、趴耳朵是一种四川流行的自行车改装的交通工具。(正确、错误)  错误

      5、“吃嘎嘎”不是吃东西,是形容一种好听的声音。(正确、错误)  错误     

    四、简述题(20分,每题5分)Form www.crazyken.cn 

      1:请简述“龟儿子”与“闺儿子”的的辨证关系 

      2:“解手”典故的由来  

      3:什么是“梭叶子”   妓女    

      4:“冲壳子”与“操油说”的区别与联系 

    五:川译普(20分)Form www.crazyken.cn   

      请先判断下面这段方言是哪个地方的乡音,再将它翻译成普通话

      嘿唷!昨天傻午间,就是起轰的那哈黑儿,叶条回鸡婆,一灰,就灰到我们屋头的黄子上切了勒。你归儿归儿(归儿连读)地饭,那砍脑壳瘟甩都不甩识你一哈,我呕分了,拣起块卵子大的阿炭,给那瘟伤定起切,结果它毛毛一喳起,标了我一毛根儿(根儿连读)的稀巴巴。 

    正确答案见后页

    [1] [2]


  •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