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剑侠世界 >> 剑侠世界攻略-袖箭唐门体验

    剑侠世界攻略-袖箭唐门体验

    2008-07-01 01:22:23  作者:    已阅读:4355次  文字大小:  

    剑侠世界目前开到69级,袖箭唐门天罗地网能加满,10,20加满,光环其实没太大作用,迷影很有用,追人有用,因为躺们没加跑速的技能。我现在50级加7武器,外毒168,虚弱105,由于是马上职业,群战时躲避在后方,在自己攻击范围内看到黄点就点,趁乱杀人,有的垃圾你发一招,他跑着跑着就死了,躺们闪避高,命中高,有个棍少林把我晕住打了3下全闪避,战场上看到土的就杀,天王那是没得打,但刀少我们可以顶,我跟一个刀少顶到我药吃没,他装备全加7,他也无语。袖箭堂更需要的是技术,好多人说杀不了人是他们没了解袖箭堂这个职业,就是钻空子,搞偷袭,一场杀40多个不成问题,不要追单个的,群战时要把握时机。有些东西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心得是自己悟的,没有变态的游戏,只有变态的玩家。


  • · 剑侠世界战天忍90级加点和90级技能分析
    · 剑侠世界90级魔忍技能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军营任务《新的征程》流程攻略
    · 剑侠世界黄金小福袋好出处—福袋连续报道(2)
    · 剑侠世界盛夏活动卡如何得到的方法
    · 剑侠世界商会任务快速攻略坐标资料
    · 剑侠世界获得玄晶碎片的方法和好地方
    · 剑侠世界开放等级上限79级
    · 剑侠世界棍少PK技术谈
    · 剑侠世界攻略-辅助峨嵋技能点的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攻略-外功系远程职业潜能点加点方法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