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剑侠世界 >> 剑侠世界的刷福袋地点探秘,公布刷福袋最多最好的地方?

    剑侠世界的刷福袋地点探秘,公布刷福袋最多最好的地方?

    ——剑侠世界的刷福袋好地方连续报道(1)

    2008-06-12 05:10:19  作者:经典剑侠世界    已阅读:33487次  文字大小:  

        剑侠世界的刷福袋地点再曝光,大家知道,玩剑侠世界一定要刷福袋。你知道剑侠世界的刷福袋比较好的地方吗?黄金福袋不仅可以开经验,重要的刷福袋是还可以免费获取剑侠世界的剑侠金币。刷福袋得到的剑侠世界金币可以买很多剑侠世界里的游戏道具,From www.crazyken.cn比如白驹,比如马,比如可以消PK的药,......,都可以通过剑侠世界的黄金福袋免费获得。

        本人在剑侠世界刷福袋选的是辅助娥眉,属于远程攻击,最讨厌的就是和拿大锤的跑跑们组队刷福袋。老远老远看到一个猎物出现,娥眉就甩佛音战役。跑跑们拿着大锤屁颠屁颠跑到猎物的身边的时候,猎物已经被我打死了。于是跑跑们就把我打的小福袋拿走了。最可恶的是有天下午挂在一个洞里,一个跑跑捡小福袋捡得开始丢自己身上的东西了。剑侠世界里的跑跑真丑。

        剑侠世界到了晚上刷福袋,我就去找地儿打小怪刷点福袋。真没想到剑侠世界会有这么多人~~~跟北京城的研究生一样多~~~到处都是人,大热的天点一堆篝火,围着也不嫌热!

        选很久,终于在剑侠世界五毒的南夷部落找到个点儿刷福袋!真小,小得只够两个人刷。那的怪物出现频率就只够两个人。不过BOSS出现的频率似乎比小怪多。啊~~补充说下,这个地儿是黑心犬那个部分,坐标在(200,200)的周围。From www.crazyken.cn我跟老公挂那里刷福袋,点了两堆火。出现了一只蓝怪和一只紫怪。这个倒是不刺激,因为我是要刷福袋的。因为老公和我都是远程攻击职业,所以抢怪基本没人抢得过。于是他在上面我在下面就把那地方瓜分了。大概刷福袋刷了一个小时,我就在第二天来临之前把福袋吃够了,吃了七个,老公也够了。

    剑侠世界的刷福袋坐标截图

        这时候来了两个跑跑(再次讨厌一下剑侠世界的跑跑职业),要求组队刷福袋。我们装着人不在没理他。这家伙带了个小朋友,好象是DW,瓜分了我们好多黄金福袋机会,55555~~~~~

        由于看到了络绎不绝出现的BOSS,这俩家伙居然不走了(强烈讨厌下跑跑)!!一直到凌晨1点多我下线,才刷了33个福袋!!!老公刷了有16个左右。

        剑侠世界这个地方确实很适合小朋友们挂机刷福袋,经验足足,开个四倍的话相当安逸,特别适合小夫妻俩或者三人行再那刷福袋。From www.crazyken.cn我们一般不在那挂小怪,所以贴出来和大家共享一下。^-^也许11点的样子你会看到我们,那肯定和跑跑们组过队了。 (再注释下:那的刷出来酒也非常多)

        如果你发现更好的剑侠世界的刷福袋更好地点,也亮出来,比比剑侠世界哪里刷福袋刷得最多。

    其它攻略资料,还可参见:M游戏地图


  • · 剑侠世界战天忍90级加点和90级技能分析
    · 剑侠世界90级魔忍技能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军营任务《新的征程》流程攻略
    · 剑侠世界黄金小福袋好出处—福袋连续报道(2)
    · 剑侠世界盛夏活动卡如何得到的方法
    · 剑侠世界商会任务快速攻略坐标资料
    · 剑侠世界获得玄晶碎片的方法和好地方
    · 剑侠世界开放等级上限79级
    · 剑侠世界棍少PK技术谈
    · 剑侠世界攻略-辅助峨嵋技能点的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攻略-外功系远程职业潜能点加点方法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