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剑侠世界 >> 剑侠世界好玩吗?-金山游戏20周年献礼

    剑侠世界好玩吗?-金山游戏20周年献礼

    ——剑侠世界-《剑侠情缘》原班人马倾情打造

    2008-06-09 21:52:57  作者:经典剑侠世界    已阅读:498次  文字大小:  
    剑侠世界-金山20周年献礼《剑侠情缘》原班人马倾情打造

        剑侠世界好玩吗?《剑侠世界》由西山居“剑侠情缘”原班人马亲自操刀,并调集金山各路研发精英,专项研发团队80余人。该团队拥有《剑侠情缘网络版》的成熟开发经验,其研发的《剑侠情缘网络版》越南版曾创下超过20万人最高在线的骄人成绩(越南总人口约8000万)。而《剑侠世界》美术团队负责人沈烽亮先生,拥有长达7年游戏美术制作经验,同时也是国产网游巨制“电影武侠大片”《剑侠情缘网络版3》的美术负责人。《剑侠世界》美术班底拥有从《剑侠情缘》单机版到网络版的丰富美术经验,画风极具中国特色,细腻而不夸张,在游戏业界享有盛名。《剑侠世界》音乐制作则由“中国游戏音乐第一人”罗晓音操刀,颇受期待,有望再造经典。

    剑侠世界-少林、武当、峨嵋——十二大门派震撼全开放

        在《剑侠世界》中,设有少林派、天王帮、五毒教、唐门、峨嵋派、翠烟门、天忍教、丐帮、昆仑派、武当派、明教和大理段氏共12大门派。每个门派还细分为两大流派,玩家可有二十四个流派选择。所有门派都被划分到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中,通过五行的相生相克,使用不同的排列组合,衍生出极其丰富的门派和流派玩法。同时,十二大大门派被划分为中立、正义、邪恶三大对立阵营,真实再现武林中正邪之战的血雨腥风和兄弟深情。自古以来,正邪不两立,在《剑侠世界》中,如何决择由自己做主!正可行侠仗义,邪亦可劫富济贫。是非黑白!究竟孰善孰恶?孰错孰对?一切缘由,已不清不楚。

    剑侠世界-易筋经、一阳指、降龙掌——数百种武林绝学

        《剑侠世界》提供了易筋经、一阳指、降龙掌、乾坤大挪移、太极剑、凌波微步……等数百种武林绝学,助你威震江湖。每个门派均拥有不同的传世绝学。玩家随着等级和修为的提升,武林绝学也随之功力精进、威力大增,将成为各路豪侠雄霸江湖的杀手锏。这些让人激动不已的武林绝学,全都经严格考据,西山居专门编著了极为翔实的“剑侠编年史”以作剧情蓝本。《剑侠世界》通过数百种武功以及传说中的种种绝学,将为玩家营造一个梦境般的武侠世界。

    剑侠世界-120万字电影放映式武侠剧情 演绎36种江湖人生

        为了营造真实武林,《剑侠世界》首创“120万字电影放映式武侠剧情”。根植于“剑侠编年史”,《剑侠世界》引入单机式剧情任务系统,并以“电影放映”形式展现,角色扮演栩栩如生,让人不自觉中融入游戏世界。从进入游戏的那一刻起,在“电影式放映式”的剧情任务引导下,《剑侠世界》宏伟画卷徐徐展开。从探明少主出生,到宋、金、西夏、大理和蒙古五国争霸,《剑侠世界》向玩家提供如大侠、小人、黑道高手、民族英雄、帮主、商贾以及武林草莽等人生历练的同时,再现那忧国忧民、义薄云天的江湖岁月。进入《剑侠世界》,做一夫当关的独行侠、救死扶伤的医术高手、名扬天下的义军首领、富可敌国的商界奇才、一呼百应的帮派老大、舍身取义的民族英雄……36种江湖人生,激荡江湖,任你演绎。


  • · 剑侠世界战天忍90级加点和90级技能分析
    · 剑侠世界90级魔忍技能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军营任务《新的征程》流程攻略
    · 剑侠世界黄金小福袋好出处—福袋连续报道(2)
    · 剑侠世界盛夏活动卡如何得到的方法
    · 剑侠世界商会任务快速攻略坐标资料
    · 剑侠世界获得玄晶碎片的方法和好地方
    · 剑侠世界开放等级上限79级
    · 剑侠世界棍少PK技术谈
    · 剑侠世界攻略-辅助峨嵋技能点的加点方法
    · 剑侠世界攻略-外功系远程职业潜能点加点方法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