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Ken.CN 经典之站 经典与永恒的收藏站!

    Google
     
    当前位置:乐趣·游戏首页 >> 奇妙游戏 >> 环球经典-吉普赛人神奇读心术

    环球经典-吉普赛人神奇读心术

    2008-04-05 10:59:11  作者:神奇读心术    已阅读:680次  文字大小:  

      相传这是吉普赛人祖传的神奇读心术,它在通过一种未知的能量感应你的内心。From www.CrazyKen.CN
      提示:任意选择一个两位数(或者说,从10~99之间任意选择一个数),把这个数的十位与个位相加,再把任意选择的数减去这个和。例如:你选的数是23,然后2+3=5,然后23-5=18   在图表中找出与最后得出的数所相应的图形,并把这个图形牢记心中,然后点击水晶球。你会发现,水晶球所显示出来的图形就是你刚刚心里记下的那个图形。From CrazyKen.CN 怎么样?神奇读心术!

     


  • 蜀ICP备07505178号 
     
    经典之站QQ | 经典博客 | 有一个网站